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

中時電子報? 撰寫的人肯定整天只會斷章取義

原文

不知道這樣寫,比較容易讓更多人點閱還是只想增加字數? 至少你騙到我的點閱,而且還幫你做連結了,可喜可賀。

  小島很多報章新聞都不跑,直接超些認真跑新聞的同業文章,已經習以為常。
上述原作者很明顯抄人文章就算了,後面又心虛字數太少,補了幾句自己島民想法。

下列為原文末段 (其實全部才2段):
案發後店內客人若無其事,距離2、3個座位旁還有人繼續上網,甚至「老神在在」看著網路影片,絲毫不在意幾公尺外就是屍體,還有客人態度冷漠表示:「沒想太多,反正不關我的事情,既然付了錢就繼續打電動!」


好了看到這,最後幾句都不知道怎麼吐嘲起了。


難道要近在咫尺的客人,得知對方不幸後衝上去含淚哭唱



還是遠遠的拿著一躲白菊花說,如果人生還有來世....或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...;還是打電話給媽說「媽,我死不了!!」,等等之類的狗血話語嗎?

對啦,原作者我知道你會這麼做、盡量做,很偉大;快!你自己就是新聞業的要上新聞版面快去。

不要整天比我這種ㄈㄓ更像鍵盤肥宅。


他們在原位當然是等警方處理,如果需要移動也會配合。警察到場沒需要他們移動,他們也不敢破壞現場,不然你還要他們怎樣??

之前往生者看起來就像在睡覺,你是覺得每個人看到在睡覺的人都應該上前CPR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