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

宅男低俗喜好??

  現在廣大遊戲廠商善打美女行銷,為了自己業績成長,我認為這無可厚非,畢竟砸錢的是別人我們管不著。

以下稍微放幾張事例圖

日本AV為中國遊戲界寵兒


大尺度表演




 為遊戲特別訂製AV味影片,以上


別人砸錢怎樣的不干我的事,本肥宅只是看到最近網路上文章(google一下 有很多>.0)
遊戲廠商打美女賣肉,專家表示全因宅男低俗喜好

我想問的是【專家】?

媒體(特別是台灣得腦殘媒體)報些腦殘無營養的東西 已經是家喻互洨了。
而媒體喜歡問些低智商問題,或是引導被訪問的人說出他們想報導出的答案,甚至只剪輯他們想報導出的答案,這些蠢事也是揚名國技~

這次更厲害了,搬出專家來了??
專家? 請問這位專家是何來歷怎麼都沒報導一下,三屆打手槍冠軍? 還是AV老男孩堪比加藤鷹?
想直接婊宅男們可以直說阿,何必搬一隻虛擬擋箭牌出來?

以前我看過媒體訪問xx新聞系叫獸、資深媒體人....等 都說出和媒體想報導出一致的言論,他們會把訪問放上版面,非常正常。
這次連人都看不見,就出現專家啦~?


拜託我想知道該專家是誰? 請知道的朋友私信告訴我一聲,感恩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