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

starcraft2 教主 flash之量天尺

嗯...這篇只是隨手紀錄一下,畢竟雖然很忙沒空玩喜歡的遊戲(誰叫台灣的老闆都要把一個員工當做5人用),但對遊戲的熱愛還在...。
前陣子看了有趣的幾場sc2比賽,教主falsh在平衡性坑坑洞洞的sc2雖然成績不差,但落馬的機會高多了。
如今韓國電競界不少人喜歡贏了之後來「慶祝慶祝」,似乎家常便飯了。神馬?慶祝到flash頭上了!?
  想當初教主如日中天時,當然別人沒機會在太歲頭上動土。如今...可以動土時,在教主身上能做文章的東西倒很直覺!! 就是flash的神器「量天尺」
不知道這把尺來歷的...我簡述下,這是上斬昏君、下斬佞臣的尚方寶劍
簡單來說是flash測量比賽環境,到最舒適位置的測量尺罷了~

而如今
parting篇




strok篇(strok年紀大了 難得贏幾次讓他表演下也是好 不然下次表演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...)



至於flash本人回應:
问:面对Stork的庆祝秀你是否有压力?
答:赢了我以后怎么庆祝我都是无所谓的。反而Stork哥赢了以后我还想给他鼓掌呢。但是,PartinG用我在比赛开始前用于设置装备的尺子来做庆祝,反而让我很在意。这种以我的行动为表演素材的只会让人不爽(笑)。我在美国的时候对PartinG是多么的好,我还自费请他吃了好多饭,他口口声声说不会跳我,但现在却这样各应我,让我有种背叛的感觉。在电竞圈里,PartinG被称为“国民非好感”,但我却一直认为他是个善良的选手,所以我现在很失望。还不如面对我做“shutdown”的动作呢(笑)

之後有陸續追加會繼續更新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